2015户外滑雪达人比赛举办 韩晓鹏将为决赛颁奖

2015年01月20日10: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户外滑雪达人比赛举办 韩晓鹏将为决赛颁奖

2015户外滑雪达人比赛举办韩晓鹏将为决赛颁奖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日前,由中国户外协会发起的《Super7 户外达人年度人物》第一季滑雪达人在北京拉开序幕。在当天进行的晋级赛中,49位参赛选手两两PK,最终产生25名晋级选手,他们将在1月26日的张家口比赛中继续厮杀,最终将抉出7位达人。

  中国户外协会COA是由户外行业、传媒机构、体育机构联合发起,正式注册成立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非赢利组织;协会承诺以鼓励人于自然中追索大爱精神为使命,以“超越、自然、分享”为核心理念,明确户外会员以“品德”和“品质”作为基础表现诉求,积极作为,体现社会责任和绿色公益。

  中国户外协会会长岑传理在开幕式致辞上表示,他希望更多的体育爱好者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为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他还鼓励更多青少年投入到大自然中,接触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享受自然,培养造就大爱精神。

  第一届《2015年Super7 户外达人年度人物》之滑雪达人共有49位参赛者登上赛道,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举办的晋级赛中,有24位参赛者被淘汰,25位参赛者晋级,晋级选手将参加1月26日在崇礼多乐美地滑雪场举行的任务赛,并最终抉出7名滑雪达人。中国奥委会专家张海峰、中国户外协会COA会长岑传理、奥运滑雪冠军韩晓鹏、张家口市体育局许亚林、旅游局张蕾青、崇礼当地政府领导、国际友人法比奥将为七位达人颁奖。

  《Super7户外达人年度人物》活动每年将举办七季,分别以滑雪/登山/野外生存/骑行/越野/水上/飞行七项户外运动为主题,每季活动前向社会广泛招募参与者,由专业人士培训引领大众,每季活动推选出符合户外运动精神的户外达人7名,对其跟踪报道。(于晓)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