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召开媒体通气会 董事长:一个国脚都不卖

2015年01月20日10:10  
 
原标题:舜天召开媒体通气会 董事长:一个国脚都不卖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召开了简短的媒体通气会,舜天俱乐部高层,包括主教练高洪波都出席了会议,他们对俱乐部接下来的安排做了简单的介绍。

  舜天此次有6名球员随国足征战亚洲杯,昨天的通气会上,舜天俱乐部的高层高度赞扬了舜天国脚的表现。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再次表示,坚决不会出售球队中的国脚。

  江苏球员给力 球迷支持率全国第一

  由于孙可和吴曦的抢眼表现,不管是江苏舜天还是江苏足球,都被各方盛赞,国足亚洲杯目前为止一共有5个进球,江苏舜天的球员就打进了4个。而且在央视的一项球迷观看亚洲杯的收视统计中,江苏球迷占据了全国的24.9%,也就是说,关注亚洲杯的球迷中,有近四分之一的观众是江苏球迷。

  有着这样的关注度,和江苏球员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有着直接的关系,孙可可以说是“一战成名”,让全国球迷都知道了他的实力,而吴曦和任航也渐渐成为国足的中坚力量,甚至小将李昂也被寄予厚望。

  舜天主帅高洪波对国脚的表现也很满意,“不管是哪个队员,能够融入佩兰先生的战术体系里,都是很好的。”他表示,这也得益于舜天去年的工作,“去年我们有很多尝试和演练,让球员明白在不同的阵型、不同的打法,它的核心在哪里。虽然国家队和我们舜天不一样,但是他们能够很快融进去,这也是他们去年经历的体现。”

  不过高洪波也坦言,虽然舜天能够为国家队输送6名球员,让他感到非常惊喜,但是这并不会是一种常态,“说实话不可能每年都是这样的,现实一点说,我们还需要补充一些国内球员。”

  俱乐部要奖励 董事长重申不卖国脚

  孙可、吴曦等国脚的优异表现不仅吸引了球迷的目光,也引来了其他中超俱乐部的关注,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山东鲁能等球队看中孙可等舜天国脚的消息。

  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表示,虽然去年联赛球队的表现并不好,但是俱乐部依然感到很惊喜,“江苏舜天为国家队贡献了6个国脚,江苏足球从没有给国家队做过这么大的贡献。”

  面对铺天盖地的流言,梅泽铭再次重申了俱乐部的态度,“从俱乐部角度出发,江苏的国脚我们肯定不会让他们离开。”梅泽铭认为,能够为国家队输送6名国脚,证明舜天国内球员的水准还是在联赛的前五名的水平,在投入上,舜天虽然不能和顶级的俱乐部相比,但还是要留住队中的国脚,“多少钱都不会出售,舜天不会为了挣钱而去卖掉这些国脚。”

  不仅不卖国脚,梅泽铭还表示,俱乐部会奖励这些在国家队有优异表现的队员,“等他们回来后,俱乐部一定会对国脚有适当的奖励。”

  外援前锋猜想 挪超金靴可能将加盟

  由于上赛季舜天在锋线外援引进上做了两笔失败的交易,导致球队未能完成俱乐部赛季前定下的目标,特别是足协杯决赛,由于锋线外援的糟糕发挥,将到手的足协杯冠军拱手相让。这让舜天俱乐部本赛季痛定思痛,换掉仍然有合同在身的埃利亚斯和托洛扎。

  上周,有消息称,荷甲格罗宁根队前腰德莱乌将加盟舜天,据悉他也将在最近几天来南京与俱乐部签约。而对于另外一名前锋外援,俱乐部并没有说出他的名字,只是透露,是年轻的欧洲国脚级别球员,并非顶级联赛,但该名球员在所属联赛中已进了20多个进球,是金靴得主。俱乐部高层表示,因为谈判的需要,目前还不方便宣布这个外援的名字。

  金陵晚报记者根据俱乐部提供的信息翻阅网络信息后,一切条件都符合的就是冰岛前锋基亚尔坦松。他入选了挪威超级联赛的最佳阵容,特点跑位好、意识好,进攻能力超强,基亚尔坦松出生于1990年,身高达到1.87米,2014年刚刚获得挪威超级联赛的金靴,出战29场进了25粒进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