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C罗赢得金球奖的次数将会超过梅西

2015年01月20日1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齐达内:C罗赢得金球奖的次数将会超过梅西

  新华网巴黎1月19日体育专电 已经退役执教的法国传球巨星齐达内19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避嫌地褒奖皇马射手克·罗纳尔多(C罗),预测他赢得金球奖的次数将超过巴塞罗那球星梅西

  关于C罗和梅西的“瑜亮之争”,球迷和媒体从未停止过讨论,在金球奖的评选上,梅西曾4度获奖,而最近一次则是葡萄牙人取胜,以20多个百分点的优势力压梅西,第三度问鼎这一由《法国足球》杂志发起的金球奖和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合并而来的年度奖项。

  而在齐达内看来,现在的高绝表现还远非29岁C罗的极限,假以时日,他的状态和成绩还会更好。

  “罗纳尔多将来会更多次地捧起金球奖,”42岁的齐达内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说,“他的能力属于另外一个星球,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他将进一步证明自己,最终比梅西拿奖的次数还要多。”

  对于自己的法国后辈本泽马,齐达内同样不吝赞美之词:“他是皇马另外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人们经常怀疑皇马的9号球衣该不该给本泽马,而我要说,质疑他的人,你们都错了。”

  “他不是一个像C罗一样一年进60多球的射手,”和本泽马一样是阿尔及利亚后裔的齐达内说,“但他照应场上的每一个人,他对球队的作用总是最恰时恰当,世界上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

  作为从皇马退役的中场球员,齐达内目前率领皇马二队卡斯蒂利亚征战西丙联赛,鉴于本赛季初因为执照风波险些被禁赛,他每周都要飞回法国参加教练培训班。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