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头号球星展望八强战: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2015年01月20日11:08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澳头号球星展望八强战: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据昨天《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足球队头号球星卡希尔在展望22日与中国队的亚洲杯八强战时信心满满,他表示,“中国队会感觉如履薄冰”。

  尽管17日“袋鼠军团”在布里斯班体育场0:1输给了韩国队,拱手让出A组第一,但卡希尔还是对东道主夺冠前景充满信心。他认为,如果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安排第一攻击组合上场,那么中国队球员会感觉害怕。

  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卡希尔、莱基和克鲁泽都是下半场替补出场,与先发中锋尤里奇一起,在比赛最后阶段向韩国队发起猛攻,力扳平比分,可惜未能如愿。这也是“袋鼠军团”两大前锋卡希尔和尤里奇首次同时上场。

  卡希尔对中国队亚洲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中国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中超联赛近几年发展很快,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上以小组第一出线,同时中国也是一个很伟大的国家。打中国队我们必须集中全部注意力,希望能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他表示会全力以赴,“不断上前逼抢,让防守球员无所适从”。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