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赛场花絮不断:李娜宣布怀孕 费德勒夸赞太太

2015年01月20日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澳网赛场花絮不断:李娜宣布怀孕 费德勒夸赞太太

  李娜真的很会煽情!昨天,她再次引爆了罗德拉沃尔球场。作为卫冕冠军,这些天一直是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热点,尽管她已经不打球了。

  澳网也真给李娜捧场,为她组织的活动一个接一个,昨天更是达到了高潮。罗德拉沃尔球场特意合上了顶盖,遮住了阳光,营造出梦幻的朦胧气氛。李娜和她的冠军奖杯在追光灯的伴随下入场巡回一周接受欢呼,得到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人们期待了好几天的重大消息终于从李娜的嘴里发布了:“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将在今年夏天出生!”顿时,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四起。

  接着,李娜情不自禁地夸奖起丈夫姜山“干得不错,发出了一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李氏幽默再次引爆全场!看台上的姜山也乐得前仰后合。观众会意的笑声与掌声,为李娜的退役仪式掀起了高潮。

  这就是李娜!她是网球场上的明星,更是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她的真性情感染了人们,此时此地、此时此刻,大家与她一起分享了一个幸福女人的最大快乐,感受着生活的美好与惬意。

  同样,天王费德勒在拿下首场比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也情不自禁地夸奖起太太和自己的团队,并朝着他们的座位挥手致意。结果,他太太米尔卡退场时得到的欢呼与拍照跟他比毫不逊色。

  还有一种情不自禁体现在球场上球员与观众的互动上。小将马尔蒂奇迎战莎拉波娃,巨大的实力差距让她得一分都很困难。好不容易发出一个ACE球,挑剔的莎娃却提出挑战。鹰眼回放,球沾了边线一丁丁点儿,马尔蒂奇得分!她情不自禁地偷偷乐了,这一瞬间被大屏幕捕捉到,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哈哈大笑,球场气氛非常活跃、欢乐。

  其实,享受快乐才是体育运动的真谛,输赢也真的是可以放在一边的。球员如此,观众更是如此。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