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曝更喜欢女儿:让江山起名 他不会换尿布

2015年01月20日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李娜自曝更喜欢女儿:让江山起名 他不会换尿布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罗德拉沃尔的夜场比赛之前,澳网组委会为李娜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仪式。李娜宣布她和姜山的孩子将在今夏出生。随后李娜在微博也公布了这条喜讯,“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就要出生了,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中新社北京1月20日电 墨尔本消息:2014年澳网女单冠军、中国金花李娜20日亮相澳网组委会为她准备的新闻发布会。对于将为人母的感受,李娜笑称,自己更喜欢女儿,而且她认为丈夫姜山不会给孩子换尿布。

  尽管坦言退役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李娜表示,目前自己最需要做的便是照顾好家庭。“我觉得我的梦想就是做个家庭主妇。”她说,由于网球职业生涯,自己亏欠家庭太多,因此是时候改变这一局面了。

  对于孩子是否会“接班”的问题,李娜称,她会先看看孩子们是否有兴趣了解网球运动再做决定。“我会尽量不告诉他们我是网球运动员,理由很简单,我只是希望他们可以快乐和健康。”李娜强调,“网球是我的工作,不是他们的工作,我觉得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个性的。”

  对于会给孩子取什么名字,李娜说,自己目前还没有什么想法,因此她准备把这个任务交给丈夫姜山。“我一直觉得名字只是一个符号,代号而已。”

  谈及退役后的生活,李娜说:“至少我现在不会说出我的什么目标,所以我感觉更加放松,没有什么压力,我认为自己现在更加快乐了。”不过,这并不妨碍她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如果有下辈子,我还是会选择网球,选择成为顶尖的亚洲网球运动员”。(完)

 

(责编: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