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报道:王健林将注资马竞获20%股份

2015年01月20日15: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西媒报道:王健林将注资马竞获20%股份

  新华网马德里1月20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于近日为西甲俱乐部马德里竞技注资约4500万欧元,并获得后者高达20%的股份。

  据西班牙《国家报》、《马卡报》等媒体透露:马竞俱乐部与万达集团在长达数个月的会谈后已接近达成最后的增资扩股协议。马竞主席塞雷佐眼下已乘飞机前往北京,预计双方将很快敲定协议。

  马竞俱乐部在近两个赛季成绩骄人,上赛季他们一度打入欧冠决赛,并在国内联赛中获得西甲冠军。但与此同时,俱乐部经济状况不佳,负债高达5.4亿欧元。《阿斯报》评论说,王健林注资马竞,将给这支西甲球队带来新的规划、理念和市场。“他的到来是对马竞以及整个西甲的支援。”

  万达集团与马竞此前已在一些项目上展开合作。万达“希望之星”青少年球员留洋项目中的部分小球员目前正在马竞俱乐部接受培训。媒体称,预计在王健林对该俱乐部注资后,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得到加深,万达集团也将在马竞的董事会中得到一个席位。(谢宇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