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称霸实力榜榜首 勇士马刺二三位

2015年01月20日15:3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老鹰称霸实力榜榜首 勇士马刺二三位

  新华网华盛顿1月19日体育专电 NBA官方19日公布了由NBA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NBA实力榜,亚特兰大老鹰队继续雄霸榜首,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分列二三位。

  上周老鹰四战全胜,并已经取得12连胜。队中球星霍福德被评为上周东部最佳球员,他出战了其中三场比赛,场均得到21.7分,其中命中率为84.4%(32投27中),位居联盟第一。并交出8.0个篮板和6.3次助攻。勇士和马刺则各上升一位,来到第二和第三。勇士上周三胜一负,他们自去年11月11日以来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上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回归帮助马刺在上周同样取得三胜一负。莱昂纳德在场,马刺的战绩为14胜4负,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是6胜2负。上周马刺击败开拓者,莱昂纳德得到20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上升4位的魔术奇才成为上周进步最大的球队,而下降6位的公牛退步最大。

  上周NBA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老鹰、勇士、马刺、灰熊小牛、开拓者、快船、奇才、太阳火箭、公牛、雷鸣、猛龙活塞雄鹿、鹈鹕、黄蜂热火骑士掘金爵士、网队、魔术、国王凯尔特人步行者湖人76人森林狼、尼克斯。(李博闻)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