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天:孙可多少钱都不卖 俱乐部或给其嘉奖

2015年01月20日15:54  来源:福州晚报
 
原标题:江苏舜天:孙可多少钱都不卖 俱乐部或给其嘉奖

  与朝鲜队一役独中两元,并且以3个进球成为亚洲杯上国足进球最多的射手,这不仅让江苏球迷开心不已,也让孙可所在的江苏舜天俱乐部欣喜。前天赛后第一时间,记者拨通了舜天董事长梅泽铭的电话,刚刚看完直播的梅总依旧很激动,他告诉记者:“给多少钱都不卖孙可!”

  孙可在亚洲杯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他替补上场106秒即以一脚世界波帮助中国队反超比分。前天,他更是在比赛开始后第45秒就偷袭得手,帮助中国男足打开胜利之门。随后他的进球又帮助球队巩固胜局,而且在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他依旧顽强拼搏,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孙可的头被对手打破,但他缠着绷带继续比赛。

  尽管表现出色,但孙可仍然保持了朴实的本色,无论在混采区还是在下榻酒店,只要媒体的正常采访要求,他都尽量满足。即使自己非常疲倦,他也会及时回复远在国内的记者的微信,谈论自己对于比赛的心得。与朝鲜比赛之前,孙可就在微信中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并不比对手强,能够取得连胜是因为现在的球队非常团结,靠拼搏赢得比赛。”

  看到自己俱乐部球员的精彩表现,舜天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也非常激动,电话那头的他一直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谈到孙可的表现,梅总大加赞赏:“孙可在这两场国家队比赛中发挥得非常好,不但打进了关键进球,而且他的拼搏精神也为中国队和俱乐部队加了分。俱乐部也在讨论,会给在国家队表现出色的球员进行嘉奖。”

  孙可与江苏舜天的合同还有2年才到期,对于这位江苏自己培养出来的球星,梅总给记者和球迷吃了颗定心丸:“孙可是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国脚,他本人也很热爱江苏这块土地,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和他续约,其他球队给多少钱都不卖。”

(来源:福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