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网首日战罢:彭帅带伤晋级 八位种子出局

2015年01月20日15:48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2015澳网首日战罢:彭帅带伤晋级 八位种子出局

  昨天,本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澳网官网消息,赛会21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大腿受伤的情况下,以2比0(6比4和7比5)战胜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德国选手玛利亚,赢得开门红。

  拿下首盘后,彭帅在次盘比赛前突然申请了医疗暂停。医务人员为她的腰部进行了短暂的处理,还给她的左大腿绑上了绷带。此后,彭帅受到伤势困扰,行动受到了不小影响。玛利亚借势取得2比0的领先。从第三局开始,彭帅利用玛利亚的失误连追三局,将比分逆转为3比2。此后,彭帅又在第十一局完成破发,并在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一分未失,最终拿下比赛。下一轮,彭帅将面对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

  此外,来自天津网球队的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1比2(6比3、3比6和2比6)不敌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另一位“津花”段莹莹以1比2(4比6、6比3和3比6)不敌美国选手马泰克,在“大满贯”正赛中仍然难求一胜。

  澳网首日比赛,也有不少冷门爆出,女单种子选手伊万诺维奇、科贝尔、萨法洛娃等八位种子选手相继出局。其他出战的名将,纳达尔费德勒、伯蒂奇、莎拉波娃、哈勒普等纷纷晋级。(李天然)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