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苏迪曼杯东莞赛事公开征集主题歌

2015年01月20日16: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15苏迪曼杯东莞赛事公开征集主题歌

  中新网东莞1月20日电(李映民 李获)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2015年5月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20日从赛事筹委会获悉,该筹委会21日起公开征集2015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主题歌曲。

  2015年苏迪曼杯是东莞历史上首次独立承办的著名世界性体育赛事,为了迎接这一羽坛盛会的到来,该赛事筹委会21日起公开征集赛事主题歌曲,整个征集活动将截止到2015年3月30日。主题歌的征集将采取社会广泛征集与委约作者定向创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会征集的歌曲与委约作者创作的歌曲将按同一标准参加评选。

  据赛事筹委会介绍,本次活动征集的主题歌曲须充分体现“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羽毛球运动精神和“喜迎苏杯,全民共乐”的主题,充分体现东莞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并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曲调优美,便于群众传唱。

  此外,应征作品必须是词曲并报,歌词以中文表达为主,可以串用部分英文,歌词要求简洁明快,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应征作品的形式不限,独唱与伴唱、领唱与合唱等均可,长度不超过5分钟,同一作者提交的作品不超过两首。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历届苏迪曼杯主题歌曲及其他国际、全国性主要体育赛事的主题歌曲。

  本次活动由赛事组委会邀请省、市音乐专家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入围评选,入围的作品将放到东莞阳光网进行网络投票,然后根据网络投票情况由赛事组委会组织评选、审查,确定获奖作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