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对飙进球 两人一轮比赛里共打进5球

2015年01月20日16: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C罗梅西对飙进球 两人一轮比赛里共打进5球

  据新华社马德里18日电 克·罗纳尔多刚刚打进两球帮助皇家马德里队以3比0战胜同城对手赫塔菲队,梅西就上演“帽子戏法”带领巴塞罗那队以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队,两大球星再次联袂奉献一场对飙进球的好戏。

  实力占优的皇马在开场之后占据了主动,可是赫塔菲门将科迪纳发挥神勇,一次次阻挡了皇马的射门。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第63分钟,皇马终于打破僵局。本泽马突入禁区后回传,C罗近距离推射得手。4分钟之后,贝尔接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罗)的传球后左脚外脚背射门得手,为皇马扩大领先优势。第79分钟,J罗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头球破门,为皇马锁定了胜局。C罗本赛季已经打入了28个联赛进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排名射手榜第二的梅西也加快了自己追赶的步伐。在巴萨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他的“帽子戏法”为球队带来了一场大胜。第10分钟,阿根廷人用自己不太擅长的头球为巴萨首开纪录。第32分钟,梅球王在小禁区前挑射破门,巴萨以2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第61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梅西切入禁区右侧将球射入远角,比分变成3比0。第82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希德内自摆乌龙,巴萨最终以一场4比0的大胜结束了西甲上半程的比赛。

  本赛季西甲赛程已经过半,皇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45分排名第1,巴萨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卫冕冠军马竞以41分排名第3。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