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全明星后再出发 巩晓彬身体已恢复很多

2015年01月20日16:3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东男篮全明星后再出发 巩晓彬身体已恢复很多

  两天的全明星落幕,CBA各队得到了短暂的休息,娱乐的气息也吹散了无缘季后赛的痛楚,对于高速男篮来说,过去的这几天,全队得到了难得的放松。经历了无缘季后赛、教练“下课”风波、小丁伤停等事件,全队需要这样一个间歇期来调整,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只有六场比赛,山东高速本赛季的大幕就彻底落下了。

  全明星是属于球员的节日,高速男篮只有刁成灏和李敬宇前往北京参赛,剩下的球员留在基地备战。杰特趁着这个短暂的假期回了趟家,看望他刚刚出生的孩子,此前孩子出生时杰特没能陪伴在身边,这次匆忙往返,也是思家心切。另一位外援克拉克,他的老婆从国外来到济南陪他,小两口团圆,不亦乐乎。

  19日全队集结训练,全员到齐。突然发现,睢冉的胡子没了!睢冉的大胡子可是他的标志,这次不知怎么就刮了,清秀了不少,这个粗犷的壮汉,又变回小清新了。还有他的好兄弟丁彦雨航,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了,小丁为了养伤放弃了全明星赛,几天的休整让他精力充沛。

  季后赛已经彻底告别,全队没什么包袱了,19日的训练,全队玩起了一对一斗牛。不过这个一对一斗牛,与普通野球场上的斗牛不一样,队员们要从场地的一端穿越全场,然后完成投篮。也就是说,两个篮筐之间这么长的距离,球员完成过人之后,还会停下来等待防守队员重新站位,一次斗牛可能要完成好几次过人,这对于体能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当然,职业球员之间的斗牛更具观赏性,让人大呼过瘾。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养病,巩晓彬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他也来到了训练场指导球队训练。上一场面对四川时,尽管他恢复场边指挥,赛前训练时他却没有出现,不过这几天的训练,都是由巩晓彬带领。休息过后,球队的心态已经慢慢平稳了,接下来应该做的,就是打好剩余的比赛,为这个赛季好好收个官。

      (叶嘉利)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