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宏远保留功勋外援

2015年01月20日16: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辽宁宏运保留功勋外援

  新华网沈阳1月20日体育专电(赵文彬、李铮)尽管赞比亚外援詹姆斯已经35岁高龄,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依然对他充分信任。顺利和赞比亚人续约2年后,辽宁宏运保留了詹姆斯、丘卡两名上赛季保级的功勋外援。

  辽宁宏运队2014赛季惊险保级成功,詹姆斯和丘卡组成的锋线功不可没,詹姆斯攻入11球,半途加盟的丘卡进球7个。

  备战新赛季,辽宁宏运首先保留了两大功臣。据悉,丘卡加盟时就是一年半的合同,而詹姆斯35岁的年龄虽然偏大,但他的能力和敬业精神还是得到了辽足的广泛认可。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詹姆斯不仅能进球,而且对球队感情很深,上赛季战胜大连阿尔滨保级成功后,詹姆斯激动的泪水让全队非常感动。

  据悉,詹姆斯和丘卡都将于下周与正在冬训的球队汇合。

  2014赛季结束后,辽宁宏运俱乐部投资人明确表示将加大投资,但在中超豪门年投入已迈进5亿门槛时,以辽足为代表的中小俱乐部的首要目标依然是生存。

(责编:实习生)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