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新名单吐故纳新 多名新秀将接受考察

2015年01月20日17:51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中国女排新名单吐故纳新 多名新秀将接受考察

  本报讯 昨天,中国排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26人集训名单,惠若琪、朱婷、魏秋月等老将全部入围,联赛中表现优异的张常宁、郑益昕、颜妮、王云蕗、黄柳燕、袁心玥、张晓雅等也全部入选。其他包括王唯漪、林莉、王梦洁、王琦等新秀也将接受考察。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八一队7名首发全部入选国家队。相对应的,参加过世锦赛的浙江主攻汪慧敏此番无缘,此前曾多次参与国家队集训的李静也榜上无名。

  由于联赛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尚未展开,因此浙江、上海、八一和江苏这四支球队的队员暂不参加集训。

  国家女排集训名单:北京:曾春蕾、刘晓彤;天津:魏秋月、姚迪;辽宁:颜妮、丁霞;上海:王唯漪;江苏:惠若琪、张常宁、陈展;浙江:单丹娜、王娜;福建:徐云丽、郑益昕、林莉;山东:杨方旭、王梦洁;河南:朱婷;四川:张晓雅;解放军:沈静思、杨珺菁、黄柳燕、袁心玥、王云蕗、刘晏含、王琦。 (李文)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