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欲请回功勋教练萨基 "协助"因扎吉执掌球队

陈鹏

2015年01月20日18:0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米兰欲请回功勋教练萨基 "协助"因扎吉执掌球队

如今的亚平宁足坛,“老妇人”俨然就是不可一世的巨无霸。昨天凌晨,尤文图斯主场4:0大胜维罗纳,意甲半程过后,阿莱格里的球队以5分优势将“冬季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开场不到10分钟,博格巴和特维斯的进球,便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易边之后,佩雷拉锦上添花,特维斯再接再厉,尤文轻松拿下比赛,联赛中已经是10轮不败。

本赛季的意甲,尤文一度受到罗马强有力的挑战,但近期“红狼”的走势持续疲软,“老妇人”则依靠稳固的防守,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要知道,意甲19轮战罢,尤文的丢球只有9个,放眼欧洲主流联赛,只有拜仁的失球少于尤文,正是凭借着这条钢铁防线,“老妇人”大有一骑绝尘之势,直指冠军。

尤文顺风顺水,而作为昔日的老对手,米兰则陷入到深深的危机之中。本轮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米兰在联赛中已经是4轮不胜,距离欧冠区足足有7分的差距,糟糕的战绩也让因扎吉的帅位开始动摇起来。

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高层准备请回功勋教练萨基,让他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协助”因扎吉执掌球队。由此可见,俱乐部对因扎吉的耐心已经越来越少,本周末与拉齐奥的联赛,极有可能成为米兰少帅的救赎之战,一旦落败,因扎吉随时都有下课的危险。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