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中卫丰塞卡开始泰达生涯 称要征服天津球迷

2015年01月20日18:0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巴西中卫丰塞卡开始泰达生涯 称要征服天津球迷

  本报讯 (记者 申炜)昨天凌晨,巴西中卫丰塞卡抵达了昆明,开始了自己的泰达队生涯。在展望新赛季的时候,丰塞卡告诉记者:“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球员,会体现出自己的水平,去征服天津球迷。”

  丰塞卡上赛季在巴甲球队巴伊亚队效力,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他出场20次。尽管球队最终降级,不过丰塞卡的责任并不大,因为球队的失球数排在中游位置。从技术特点来看,身材高大的丰塞卡头球能力不错,可以弥补泰达队后防高度不足的问题。尽管外界对丰塞卡的加盟有些意外,不过当事人介绍说,泰达队很早就找到了他,“球队联系我之后,我特意询问了安德烈齐尼奥,他告诉我天津是一座有历史的城市,而且这里的人很喜欢足球。”

  在泰达队中,丰塞卡并不孤单,因为“烈鸟”和巴雷都和他相识,但他最好的朋友则是恒大队的雷内。随着塔尔德利等人的加盟,中国足球在巴西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对此丰塞卡认为:“很多巴西球员都和我说过来中国踢球的经历,我相信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希望有好的未来。”丰塞卡从来没有到巴西之外的国家踢过球,不过他对此解释说,“我有的时候也是一个人漂泊,有过融入球队的经验,和队友们的沟通很顺畅,相信这不是问题。”

  昨天上午,丰塞卡到昆明当地医院进行了体检,随后他和俱乐部就合同细节开始谈判。昨晚传来消息,丰塞卡已顺利与泰达俱乐部签约。

(来源:天津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