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身体不行就提前退役 不会考虑薪水受损结果

2015年01月20日17:58  来源:西宁晚报
 
原标题:科比:身体不行就提前退役 不会考虑薪水受损结果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月19日,科比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他曾考虑过提前退役,且对这个问题持开放态度。科比同时表示,如果身体真的不允许他继续打球,那他不会考虑薪水受损的结果。

  36岁的科比在本赛季出场了34次,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4.6分钟,交出了22.6分、7次助攻、1.4次抢断的成绩单,其中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低值。因为体力不足,科比先后休战了7场比赛。

  湖人主帅斯科特曾公开承认,到了3月份可能让科比提前放弃本赛季,科比则表示,他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选择提前退役。科比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他在下赛季的薪水为2500万美元。如果提前退役,那意味着他将遭受巨额的经济损失,但科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考虑金钱因素。“我不关心金钱,如果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不行了,那我就会选择提前退役。”

(来源:西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