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奥备战奥运学国足 海外拉练将与多支强队过招

2015年01月21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奥备战奥运学国足

  国家队在澳大利亚征战亚洲杯,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土耳其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国奥主帅傅博鼓励国奥队员们努力比赛,“希望下一届亚洲杯,能够看到你们代表国家队出战。”

  国奥队1月16日飞赴土耳其,将在为期10天里先后过招拜仁U23、汉堡U23、丹麦U22国家队、阿尔巴尼亚U22国家队,对手实力强大。傅博希望在与更强的对手对抗中,锻炼国奥队在高压比赛中的组织、出球能力。

  在集训期间,国奥队一直在关注着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表现,几名队员均表示:“国家队的表现很提气,拼劲和技战术都比原来强太多,要向他们学习。”而傅博也鼓励队员们,“中国足球水平提高要靠大家的努力,希望下一届亚洲杯,是你们这些人在场上为国争光”。(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