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库里母亲定协议:失误超3次要交罚款

2015年01月21日13:18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里母亲定协议:失误超3次要交罚款

北京时间1月21日,在成长的过程中,你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母亲总会要求你做完作业或者洗完盘子才能看电视?过去的三个赛季,库里的母亲用了类似的方式来帮助库里成长。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与母亲索尼娅-库里之间有个协议,如果库里单场失误超过3次,那么每多一次就要给母亲100美元。

索尼娅-库里通过一个善意的惩罚制度来帮助儿子控制失误数。如果库里单场失误数超过3次,那么每增加一次就要向他母亲支付100美元。如果少于3次失误,那么就可以获得些奖励,从已支付的总钱数中扣掉一些。

每个赛季结束,索尼娅-库里会给库里一份清单,库里要做的就是“交罚款”。

库里的年薪在1000万,这些罚金并不会给他造成太大的损失,不过库里表示他很喜欢这个方法。“这让我在心里有了控制失误的念头,”库里说道。“这个方法既能够帮我减少失误数,也能为母亲买些礼物。”

上赛季库里有294次失误,生涯新高,赛季结束他向母亲上交了6000美元的罚款。如果算上季后赛的话,他还要再交500美金。

赛季至今,库里在39场比赛中有123次失误,场均失误数3.2次,比上赛季少了0.6次。目前,他的罚款单上只有600美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