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6人上双伦纳德两双 马刺轻取掘金4连胜

2015年01月21日13: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人上双伦纳德两双 马刺轻取掘金4连胜

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109-99战胜掘金,迎来4连胜,对阵掘金5连胜。

马刺全队6人上双,伦纳德17分15篮板,帕克18分7助攻,邓肯16分5篮板,马努11分8助攻;掘金4连败,法里德26分14篮板,阿弗拉罗11投6中得到21分。

掘金刚惨败,以79-122不敌联盟第一的勇士。今天又要面对卫冕冠军,他们的赛程太过艰难。

马刺虽是卫冕冠军,但上半季战绩欠佳,刚好在前八之列。下半赛季要争取提高排名,他们必然会全方位提升。伦纳德等人也复出,而GDP已经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在这种时候,任何一队碰到他们都不是好事。

掘金打得非常顽强。钱德勒一开场就空中接力扣篮,掘金以一波10-2开局。马刺状态欠佳,前5分27秒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33秒时,贝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他中投命中,马刺开始反击。迪奥和伦纳德在本节结束前各投中一球,马刺连得4分,以20-20结束首节。

帕克连连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马刺第二节前11分中的8分,他们以31-29领先。比分交替上升,马刺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16秒时,米尔斯投中三分,马刺以46-41领先,但阿弗拉罗马上也还以三分。吉诺比利包办马刺本节最后5分,半场结束时,51-48领先。

第三节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1分59秒时,米尔斯再度三分命中,马刺以78-72领先。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好在掘金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马刺以80-76领先。

邓肯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上篮得手,伦纳德紧接着三分命中。掘金还以一球后,迪奥和伦纳德又相继三分得手,马刺以91-78拉开了差距。本节还有5分12秒时,邓肯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98-84领先。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掘金将比分追成了92-100,不过帕克还以两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马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仍全力以赴,但未能构成威胁,而马刺已经撤下了主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