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特雷泽盖宣布退役 欧洲杯金球绝杀载入史册

2015年01月21日07:5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名将特雷泽盖宣布退役 欧洲杯金球绝杀载入史册

  中新网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法国著名前锋特雷泽盖正式宣布退役,在职业生涯557场正式比赛里,特雷泽盖共攻进273球。特雷泽盖职业生涯代表作是在2000年的欧洲杯决赛加时赛中打入决胜金球。

  1977年10月15日出生在法国劳恩,是位法籍阿根廷人。效力法甲期间,被摩纳哥队主教练蒂加纳慧眼识珠,并培养成优秀前锋。在1997年马来西亚世界青年锦标赛中有出色表现,1998年被法国国家队主教练雅凯招入队中,跟随法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2000年欧洲杯决赛射入金球为法国队捧得欧洲杯冠军。2000-01赛季加盟尤文图斯队,效力尤文期间获得意甲冠军以及意甲金靴奖,并成为尤文历史最佳外援射手。2010年离开尤文加盟西甲大力神,2011年加盟阿根廷河床队。

  印度超级联赛普纳FC队是特雷泽盖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本来有意乙球队联系过他,但他经过慎重考虑还是决定退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