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迎来常规赛最后冲刺 布拉奇受NBA球队青睐

2015年01月21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迎来常规赛最后冲刺 布拉奇受NBA球队青睐

  在经历了全明星周末的狂欢后,CBA第33轮今晚战火重燃,北京队将在主场对阵新疆,球队经过休整,将为常规赛排名展开最后冲刺。

  由于上周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举行,CBA也进入了难得的休整期。北京队平时保持训练,训练量做了一定调整,只有上周三打完山西后休息了一天。谈到方硕拿到的技巧赛冠军,闵鹿蕾表示,“对他来说,有这些经历,并取得成绩,自信心会有提升”。参加完全明星的球员周一都回到了队里,备战接下来的联赛。王骁辉表示,这几天球队没有放松,“闵指导让我们适当休息了一下,也保持了一定的训练量,现在要把身体各方面机能调整到最佳,该进入最后冲刺了”。

  受到恶劣天气影响,新疆队的航班延误了很长时间,只有刘炜和布拉奇因为参加全明星周末,直接留在北京,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北京目前位居第四,领先第五的新疆两个胜场,与位于第三的青岛差一个胜场。本周北京将连续对阵新疆、辽宁两支劲旅,如果能够连续取胜,考虑到后面的对手较弱,常规赛排名还有望反超青岛。

  >>对手

  布拉奇受NBA球队青睐

  布拉奇本赛季在CBA表现出色,已经有NBA球队希望与他签约,布拉奇昨天表示,他肯定会在新疆打完这个赛季。

  CBA常规赛接近尾声,根据国外媒体透露,包括热火篮网在内的一些NBA球队有意布拉奇,希望能和他签约。布拉奇本赛季场均30.4分14.9篮板4.9助攻2.8抢断,他还被提名为最佳防守球员,据了解,在CBA受到的明星待遇,让布拉奇非常惬意,他承诺会在新疆待到赛季结束。布拉奇的表现也得到了新疆高层的认可,他们希望与布拉奇长期合作,布拉奇在全明星赛期间也表示,自己希望成为新疆的标志性人物。(周磊)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