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足球裁判因炸弹事件集体罢工一周

2015年01月21日1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塞浦路斯足球裁判因炸弹事件集体罢工一周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塞浦路斯足协周二宣布该国内的所有足球比赛都将停赛一周,起因是塞国的足球裁判再次受到炸弹袭击。

  据悉,所有成年和少年的足球比赛都将推迟到1月26日之后举行,该国的裁判委员会本周一晚上做出决定,号召所有裁判停止执法,罢工一周。引发这个决定的动因来自一枚炸弹,那颗炸弹被放到一个足球裁判的母亲家门口,在19日晚10点钟爆炸。警方透露,一个爆炸装置在利马索尔南部的一个民居的前门爆炸,房东是位60岁的老妇人,所幸没人受伤。

  塞浦路斯足球裁判委员会和塞足协非常愤怒,因为,这已经是一年内的第二次针对足球裁判的爆炸事件。

  2014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一个炸弹在足球裁判莱·特拉托斯的汽车下面爆炸,全国的足球裁判随即举行了罢工。据悉,去年的爆炸事件和警方调查塞国一些裁判涉嫌受贿有关。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