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男足教练:虽然零分却是全新的开始

2015年01月21日10: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巴勒斯坦男足教练:虽然零分却是全新的开始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体育专电 三战皆北积零分,对于巴勒斯坦队来说,亚洲杯上的三连败“不丢人”,而是全新的开始,是国家足球史上虽败犹荣的纪念。

  巴勒斯坦队总教练哈桑赛后对媒体说:“这是我们国家的足球队第一次参加亚洲杯。赛前我们就知道,这里所有的对手都比我们强,但是我们没有惧怕,学到了许多东西,丰富了经验。我们要回国了,但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小组赛中,十分业余的巴勒斯坦队表现出顽强的斗志,分别以0比2输给伊拉克、0比4输给日本、1比5负于约旦。

  哈桑说:“我们知道打不过对手,但参赛的经历对我们今后的训练和战术有很大帮助。三场比赛下来,我们已经比来之前有明显的进步。”

  巴勒斯坦足球队在世界上排名第115名,这支队伍战胜了不少困难才争取到第一次参加亚洲杯的机会。法新社评价说:“巴勒斯坦队平时无法保障正常训练,饱受缺兵少将之苦,并受到以色列的封锁和限制。虽然他们这次在小组中是最后一名,但他们精神饱满,高昂着头。”

  哈桑说:“你要知道,我们大多数队员都是平生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他们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在和伊拉克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9次进入对方门区。我们虽然要打道回府了,但这绝对是开始,不是结束!”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