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从卫冕冠军到准妈妈 回归家庭希望生个女儿

2015年01月21日11:3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李娜从卫冕冠军到准妈妈 回归家庭希望生个女儿

  19日刚刚在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向全世界宣布自己怀孕好消息的李娜昨天在新闻中心会见了中外记者。从卫冕冠军到准妈妈,李娜神清气爽地开始了她的新旅程。

  李娜表示,回归家庭做一名主妇一直是她的梦想。至于孩子性别,李娜笑称更希望即将到来的是个小女孩。“女孩子是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嘛,要是男孩取了媳妇把我和他爸忘了怎么办?”李娜笑言。

  对于孩子,李娜说不会刻意要求他或者她怎样,甚至不会刻意让孩子学习网球。“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个体,打网球是我的事。”她说,“最大的愿望就是他或她健康开心。我甚至不会刻意告诉孩子我是个网球运动员。”

  澳网第二日,郑洁不敌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张帅、郑赛赛同样负于对手,这也意味着中国6名女选手除彭帅以外都遭遇了“一轮游”,而中国男选手张择则苦战四盘,并在第四盘盘末顽强化解了4个赛点之后,不敌老将休伊特。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