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小组赛竟无平局 4小组积分均为9.6.3.0

2015年01月21日11:3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亚洲杯小组赛竟无平局 4小组积分均为9.6.3.0

  本报讯 2015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赛事于昨天全部结束,24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此外小组赛阶段还创造了不少亚洲杯新纪录以及奇景——小组赛0平局,4个小组球队的积分都分别为“9、6、3、0”等。

  本届亚洲杯小组赛24场比赛全部分出了胜负,没有一场平局,创造了亚洲杯的一项纪录,同时本届亚洲杯也是首个在前24场比赛中没有出现一场平局的洲际大赛,这也打破了一项尘封了84年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1930年世界杯保持的,那届世界杯在前18场比赛中全部决出胜负,没有出现过平局。

  更让人惊奇的是,本届亚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后,4个小组最终的积分都分别为9、6、3、0。每个小组头名全为三战全胜积9分,第二名都是2胜1负拿到6分,第三名都是1胜2负积3分,小组最后1名全部3战全败积0分。

  此外还有一些赛会纪录被改写,如第二轮阿联酋队2:1力克巴林队的比赛中,阿联酋队的阿里·马布科特开场仅仅14秒钟,便为球队打入一球完成闪击。而开场14秒破门,则刷新了亚洲杯有史以来的最快进球纪录。 张也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