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杯:喀麦隆、科特迪瓦均被逼平

2015年01月21日11:1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非洲杯:喀麦隆、科特迪瓦均被逼平

  新华网内罗毕1月21日体育专电 第30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于21日进行了D组首轮的两场较量。两大夺冠热门科特迪瓦队与喀麦隆队均未取得开门红,分别被几内亚队与马里队以1:1逼平。

  “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阵中拥有多名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球员。其中最有名气的当属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但是本场比赛反倒是实力并不占优的几内亚队率先取得进球。第36分钟,亚塔拉接特劳雷的横传为几内亚队打破僵局。

  下半场,科特迪瓦队再遭打击。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热尔维尼奥在第57分钟推倒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比分落后的“非洲大象”不得不在剩下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

  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敦比亚接队友博尼的传球后破门,为科特迪瓦扳平了比分。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在喀麦隆队和马里队之间进行。亚塔巴雷的进球帮助马里队在第71分钟取得领先。第84分钟,奥扬戈接队友洛埃的传球近距离破门,为喀麦隆队扳平了比分。

  首轮过后,D组四支队伍同积1分,“死亡之组”的惨烈程度可见一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