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证实与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分手

2015年01月21日09: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罗证实与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分手

  新华网里斯本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章亚东)葡萄牙足球巨星克·罗纳尔多(C罗)20日证实,已与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分手。

  C罗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在经历五年的恋情后,他们的关系已走到尽头。C罗还不忘祝愿伊莲娜幸福。

  C罗12日在瑞士苏黎士出席国际足联颁发的2014年度金球奖仪式时未见伊莲娜露面,C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不曾提及这位俄罗斯名模,引发媒体纷纷猜测两人已分手。C罗第三次荣获金球奖,他在去年共踢进60球,其中在欧冠联赛中踢进17个球,帮助他所效力的皇家马德里队第10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伊莲娜与C罗家人相处不睦,并拒不参加C罗母亲的生日聚会,导致两人最终分道扬镳。

  C罗今年29岁,与伊莲娜同龄,有一个4岁的儿子,叫迷你罗,其生母的身份至今仍是一个谜。葡萄牙媒体称,C罗已有新的女友,她是西班牙的美女记者露西娅·比利亚隆。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