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等待张琳芃伤愈 王大雷换新发型"从头开始"

2015年01月21日13:5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佩兰等待张琳芃伤愈 王大雷换新发型"从头开始"

  据新华社布里斯班1月20日电

  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佩兰期待受伤的张琳芃能及时伤愈,参加22日与澳大利亚队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国门王大雷给自己的新发型寓意“从头开始”,希望与东道主血拼到底。

  佩兰在20日的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张琳芃右小腿受伤,出场机会50%,我们一直在等他,而且要等到最后一天。“张琳芃对我们的后防线非常重要,对澳大利亚的比赛尤其重要,希望他能参加比赛。”

  当被问及中国队目前的成绩是否已经算成功,佩兰说:“是的。”

  佩兰谈到对澳大利亚队的看法时说:“澳大利亚是一支强队,我对他们在巴西世界杯上与荷兰队的比赛印象深刻(荷兰当时以3比2险胜)。”

  “在四分之一决赛与东道主对决,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遗憾,因为主队有很多球迷,会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能有所斩获。”

  国足18日在堪培拉打完最后一场小组赛后,19日转场至布里斯班。而澳大利亚队则于17日在布里斯班打完与韩国队的小组赛,不仅以逸待劳,而且免去舟车劳顿。对于这一赛程安排,佩兰无奈表示,这的确很遗憾,但我们只能接受。

  门将王大雷换了新发型,他说是要“从头开始”。在展望下场比赛时他说:“淘汰赛有很多偶然性,又碰到东道主,我们没有实力能百分之百拿下对手,但我们会拼到底,不会有所保留。”

  为国足攻城拔寨、迄今打入三球的孙可希望自己能够再进球,但会把团队胜利看得比个人荣誉更重要。他说:“旅途奔波肯定会带来疲劳感,但通过自己调整,会有一些改善。我想通过自己的准备和教练的安排,我们会限制住对手。”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