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堡与台协续签三年协议 仍是斯诺克"殿堂"

2015年01月21日14:12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克鲁斯堡与台协续签三年协议 仍是斯诺克"殿堂"

  近日,世界台联在2015年斯诺克伦敦大师赛举办地亚历山德拉宫宣布,台联已经与谢菲尔德续签了三年协议,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2017年之前仍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

  自1977年以来,作为斯诺克球坛的最顶级赛事,世锦赛一直在谢菲尔德举行,而克鲁斯堡剧院也成为了全世界斯诺克顶级球手心中的“殿堂”。克鲁斯堡剧院位于谢菲尔德市中心,1971年建成,不过,只能容纳980名观众也被球迷们诟病,而且配套设施也已经非常陈旧。但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克鲁斯堡剧院对于斯诺克来说,相当于网球对于温布尔登,是“斯诺克的圣地”,现在没有理由将这一比赛移到其他城市举行。

  不过,赫恩也透露,斯诺克项目正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世锦赛未来三年留在谢菲尔德并不说明以后就不会到其他城市举行。(丁瑶瑶)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