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球童再现国足训练场 深信中国将胜澳大利亚

2015年01月21日15:24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幸运球童再现国足训练场 预测中国将胜澳大利亚

还记得小组赛首场,在门后“指点”王大雷扑出沙特队点球的那个澳大利亚球童吗?中国队回到布里斯班,“幸运星”怀特又再次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边。看来他已经成为中国队的超级铁杆粉丝,竟然支持国足赢下澳大利亚队。在母亲的陪伴下,怀特又一次来到中国队的训练场当球童,这也是亚足联特意的安排。“怀特说他支持中国队,也相信中国队能够击败澳大利亚。”怀特母亲的一句话让记者有些惊讶。训练结束后,她特意带着孩子走过来,“你可以亲口问他。”

“我的三个哥哥都支持澳大利亚队,我是澳大利亚人,我的心是属于澳大利亚的,但这场比赛我深信中国队能够获得胜利,我支持他们。”看上去非常腼腆的怀特,说出这番话时却一点也不犹豫。看来,这个12岁的澳洲少年已经深深爱上了中国队。

由于要训练,王大雷没有时间和怀特再次交流,但同样是司职门将的他却一直留意大雷的表现。“王现在的发型比长头发好看多了。”怀特笑嘻嘻地说,他还认为王大雷是本届亚洲杯目前为止最出色的门将。(关尹)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