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王后费雪渴望登上中式台球“后位”

2015年01月21日15: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九球王后费雪渴望登上中式台球“后位”

  新华网江西玉山1月21日体育专电 老牌美式九球王后凯丽·费雪21日在这里表示,她期待着能在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上戴上“后冠”。

  费雪说,中式台球是属于中国自己的台球比赛,中国台球高手也很多,确实不好打,也很有压力。她说:“总之我会尽我自己最大努力去把比赛打好。希望能拿到冠军。”

  中国·玉山2015CBSA“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将于1月27日至2月2日精彩上演。这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特色”台球运动迎来的首次世界级赛事。

  谈及中式台球时,费雪说:“中式台球比斯诺克简单得多,但比九球要略微复杂一些。中式台球是中国台球的象征,我很喜欢这项运动,我希望国外也能有中式台球这项运动。”

  本次世锦赛吸引了世界斯诺克名将罗伯逊、塞尔比、墨菲、希金斯等和费雪、珍妮特、金佳映等女子九球明星,以及花式撞球高手爱博尔顿、霍曼等国际顶尖球员。届时,108名国际球员将与196名本土球员展开对决,争夺首个中式台球男女世界冠军的头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