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方宣布7新援加盟:波兰国脚+双国籍亚外

2015年01月21日15:4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建业官方宣布7新援加盟:波兰国脚+双国籍亚外

建业官方宣布7新援加盟:波兰国脚+双国籍亚外

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及官网消息,河南建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七名新援包括吴龑、李智超、雷永驰、郭纯泉、马特乌什·萨哈拉、埃迪·戈麦斯、哈维尔·帕蒂诺在总经理陈礼安、主教练贾秀全率领下亮相。

  新援分别介绍如下:

  吴龑

  1989年1月7日出生;身高:190cm;场上位置:守门员。

  曾效力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在武汉的三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一直是球队主力。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国奥队,技术出色,表现优异,发挥稳定,为湖北足球的崛起担当重任的角色。年轻且经验丰富,发展空间大。

  李智超

  1989年1月7日出生;身高:183cm;场上位置:前卫、前锋。

  曾效力于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年少成名,曾入选国青队,并随队参加了2008年亚青赛,队中主力前腰。身体素质出众,技术全面,可打前腰后腰等多个位置。

  雷永驰

  1989年1月2日出生;身高:175cm;场上位置:前锋、边前卫。

  曾效力于深圳、成都、沈阳,履历较为丰富,2007年被提拔至深圳一线队。专业特点为速度快、控球能力强。

  郭纯泉

  1985年1月2日出生;身高:187cm;场上位置:守门员。

  曾效力于沈阳金德、天津松江、哈尔滨毅腾。2005年被提拔至沈阳金德一线队,年仅20岁的郭纯泉顶替了张烈成为了沈阳金德的主力门将。

  马特乌什·萨哈拉

  1990年3月27日出生;身高:182cm;波兰籍;场上位置:前锋。

  曾效力于扎布热矿工俱乐部,波兰现役国脚,球员既有较高的战术素养,同时以启动和奔跑速度快见长,在中前场活动范围较大、跑动能力强。

  埃迪·戈麦斯

  1988年11月17日出生;身高:192cm;葡萄牙/丹麦籍;场上位置:中后卫。

  曾效力于埃斯堡足球俱乐部,高大强壮,回追能力强,弹跳出色,头球好,位置感强,有侵略性,一对一能力强,铲球出色。

  哈维尔-帕蒂诺

  1988年2月14日出生;身高:183cm;西班牙/菲律宾籍;场上位置:前锋。

  2014泰国联赛最佳射手。自小在西班牙成长踢球,禁区内转身灵活,脚下节奏快,射门技术高超,身体强壮,对抗能力极强,门前技术非常优秀,射门角度刁钻,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禁区内杀手。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