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盼望复制2007年亚洲杯奇迹

2015年01月21日15: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伊拉克盼望复制2007年亚洲杯奇迹

  新华网堪培拉1月21日体育专电 在晋级亚洲杯八强后,伊拉克队离自己重温2007年夺冠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2007年的亚洲杯决赛中,伊拉克以1:0击败三届亚洲杯得主沙特阿拉伯队,获得冠军。在20日晚进行的亚洲杯D组的比赛中,凭借前锋尤尼斯的两粒进球,伊拉克以2:0战胜巴勒斯坦队晋级八强。当天尤尼斯的第一粒头球不禁让人回想起他在2007年亚洲杯决赛上打进的制胜进球。

  现任伊拉克主教练拉迪希望球队能再现当年的辉煌,他说:“我希望2007年的情景重现。如果我们在对伊朗的比赛中获胜进入半决赛,那么你们会在决赛中看到伊拉克队。”

  伊拉克以D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在23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在堪培拉迎战三次亚洲杯得主伊朗队。

  “这将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我们两队有过很多交手历史,伊朗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拉迪说,“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就和伊朗踢过很多比赛,特别是在很多决赛当中。我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