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复出剑指世锦赛 称家门口比赛机会难得

2015年01月21日16:30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庞清佟健复出剑指世锦赛 称家门口比赛机会难得

  已经退役的庞清/佟健要回归了,下月举行的2015年四大洲锦标赛的名单中,两人的名字赫然在列。佟健说,他们是为即将在上海举行的世锦赛复出的,他们不想错过在家门口的世锦赛。

  “其实这个想法源于9月份,那时我们筹划为冰迷做一场退役演出,最后觉得如果以参赛的形式那将是最好的选择,但真正做决定是在今年的1月11日,我们决定报名参加四大洲锦标赛,作为世锦赛的一个热身。”庞清说。

  “世锦赛对花样滑冰来说是除了奥运会的重大比赛,我们从1999年开始参赛,连续参加了15届,但是从来没有在家门口比过。我们作为运动员肯定是不会参加2022年在北京举办的冬奥会了,所以这次世锦赛我们真的很想在国内的观众面前表演,我想这个机会太难得了。而且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参赛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冰雪项目支持2022申奥。”佟健表示。(周 湖)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