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称林书豪价值难以估算 未来或来中国打球

2015年01月21日18: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专家称林书豪价值难以估算 未来或来中国打球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林书豪湖人队表现大起大落,甚至曾经两场得0分,美国一网站作家厄韦恩便指出,他的价值实在难以估算,因为表现常起起伏伏,使他未来出现问号,未来可能会在欧洲或者是中国发展。

  林书豪来到湖人之后,所展现的起伏程度比过去在火箭时期还要来得大,本赛季更是有数据下滑的现象,饱受湖人主帅斯科特批评。厄韦恩表示,他喜欢林书豪,他的故事足以让迪斯尼制作一部电影,可是这不保证他能够赢得NBA球队的一席之地。

  厄韦恩指出,林书豪在美国ESPN的球员“效率值”,在全NBA所有控卫中排名第32,也就是说他不足以成为先发。他的防守能力受限,依他目前的数据来看,能够取代他的人很多。要评估林的价值太过复杂,因为他生涯经过太多高峰与谷底,高峰时令人难以置信,但低潮时又感觉难以克服。

  对于林书豪的合约即将结束,对于能不能继续留在NBA,没有人能知道,所以厄韦恩推估他有可能到欧洲或是中国打球。至于他是否能够因此获得的更多,厄韦恩认为“也许会”,因此这就是林书豪该认真考虑的。

  过去“林疯狂”曾风靡全美国,厄韦恩认为,林书豪恐怕再也回不到从前,而且还沦为替补,并且极可能维持到本赛季结束。若下赛季仍在NBA,林书豪薪资大约在300万美元以内,只是他本赛季年薪的五分之一,前提是他愿意待在美国并且担任球队替补。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