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带伤逆转 右手小拇指疼痛申请医疗暂停

2015年01月21日18: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费德勒带伤逆转 右手小拇指疼痛申请医疗暂停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墨尔本当地时间周三,费德勒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三盘战胜了伯莱里,成功挺进男单32强。

  但在比赛进行的过程当中,费德勒一度申请了医疗暂停,并在赛会治疗师的帮助之下,对右手的小拇指进行了治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费德勒透露:“我不确定它是不是一个水泡。这是很奇怪的东西,我感觉它在指尖。 “

  “我觉得在休息了一下之后,感觉到麻木和肿胀。这种感觉就像是蜜蜂把我蛰了一下,我以前从来没有被这种感觉所困扰过。“

  之后,费德勒叫来了组委会的医疗师。

  “我知道我们不能进行包扎,因为它可能会变得更大,那样会很奇怪。我只是和医生说,能够不让它恶化并保持现状吗?之后,我感觉它好像消失了一样,但是我现在又感受到它的存在了,我不太知道怎么形容它。”

  除去手指的插曲之外,费德勒还被广泛被媒体问及关于年龄的问题。

  今年33岁的瑞士人说:“我真的感受不到任何与四年前所不一样的地方。可能我花更多时间去包养身体,尤其是去关注身体所发出的信号。但就现在而言,我的身体比以前更好一些。”

  “我认为思维的变化是更加重要的。你要说服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这样做有没有一个正确的理由,怎么去看待胜利等等。就我个人而言,这些观念的转变更加重要。”

  费德勒今年1月11日,在布里斯班击败了拉奥尼奇之后,拿到了生涯的1000胜,目前他职业生涯一共拿到过83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