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签下挪威天才奥德加德 C罗曾说未来进球要靠他

2015年01月22日14:04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皇马签下挪威天才奥德加德 C罗曾说未来进球要靠他

  新华社马德里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1日晚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已就16岁的挪威天才马丁·奥德加德转会一事与挪威斯托姆加斯特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

   皇马俱乐部在公告中称,这名年轻球员将在通过球队体检后由俱乐部公关部负责人布特拉格诺陪同,于22日中午在皇马体育城新闻厅亮相。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奥德加德的转会费约为300万欧元。

   年仅16岁的奥德加德司职攻击型中场,是欧洲各大俱乐部追逐的对象。他在15岁时便已在挪威联赛中亮相,是挪威联赛首秀年龄最小的球员。此外他在未满16岁时便取得了为挪威国家队出场的资格,也是挪威国家队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脚。

   据奥德加德的队友透露,奥德加德在此前曾来到马德里参与皇马训练课,并得到皇马头号球星克·罗纳尔多的鼓励。后者说:“过几年后我进不了那么多球了,到时候进球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