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皇得胜笑谈怒瞪海沃德:你在也瞪你

2015年01月22日14: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得胜笑谈怒瞪海沃德:你在也瞪你

  凯文-乐福完成扣篮之后,骑士队员们交换了微笑,大家点头致意,并撞拳庆祝,他们的击掌声让整个速贷球馆颤抖。

  这是骑士队期待已久的场面,骑士回到了他们极富创造力与统治力的表现级别。

  或许,这只是无可避免的局面。

  勒布朗全场拿下26分,乐福也贡献19分,骑士106-92战胜爵士,取得了4连胜。流感限制了詹姆斯的发挥,但他仍然送出9次助攻,拿到7个篮板。

  在詹姆斯回归之后,骑士4胜1负。詹姆斯因膝伤缺阵的8场中,骑士却输掉了7场比赛。这一次,詹姆斯没有让喉咙疼痛与鼻子干涩阻挡他再次统治球场。

  “时间正在溜走,但我们目前达到了最佳状态。”詹姆斯说道。

  欧文拿下18分,而莫兹戈夫也贡献16分,JR史密斯同样拿到15分。如今的骑士无比均衡,这也是自1993年3月16日以来,骑士队首发五人第一次全部拿到15+。

  11月5日,骑士曾以100-102被爵士击败,戈登-海沃德命中压哨三分,完成了刺杀皇帝。然而,本场比赛,海沃德无法再现上次的历史时刻,当詹姆斯在快攻中跃起暴扣时,海沃德能做的只有目送对方。詹姆斯在完成暴扣之后恶狠狠地盯着海沃德,但詹姆斯表示那并非刻意为之。

Not this time,Gordon.

  “当时我盯着谁并没有区别,如果你站在那里,我或许也会瞪你。”詹姆斯友好地对一名记者说道,“那个时候你也会被瞪。”

  与此同时,海沃德由于输掉了这场比赛,不得不向詹姆斯低头。

  “如果詹姆斯向对谁示威,那没人能够拦得住。”海沃德说道,“他没法像过去那样随意羞辱我了,我比原来更强大了。但詹姆斯是联盟最强球员之一,如果他想做某些事,他自然能够办到。他从来没对我发表的评论有过任何公开意见。”海沃德曾在绝杀骑士之后写过一篇博客,文中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并称“詹姆斯无法继续随意欺凌我了。”

  爵士主帅奎因-斯耐德也为爵士的表现感到沮丧,不久前他们刚刚以大比分不敌马刺

  “我们接连面对了卫冕冠军与联盟当下最火热的球队。”斯耐德说,“我们必须对自己坦承——我们打得不够好,而且将长久经受这种痛苦。但我不认为客场输给马刺与骑士对于我们来说是天塌了般的灾难。”

  “我们还没能达到这两支球队的级别,球队犯下太多错误,而詹姆斯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这确实很难赢下他们。”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