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水花49分哈登33分 勇士横扫火箭

2015年01月22日14:27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花49分哈登33分 勇士横扫火箭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126-113战胜火箭,本赛季常规赛横扫对手。勇士取得3连胜,同时主场17连胜。汤普森得到27分5助攻,库里22分10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6篮板,博古特9分10篮板5盖帽,大卫-李9分10篮板。火箭队无缘连胜,哈登33分4篮板6助攻,霍华德7分11篮板5犯规和5次失误,布鲁尔20分5篮板,特里14分。

本赛赛季前两次交锋,火箭大将霍华德都缺阵,结果火箭惨败。上周末第三次交手时,霍华德终于回归,但火箭输得更惨,以106-131惨败。

今天再过关,勇士就能横扫火箭,这是41年来首次。勇士已经平了队史主场连胜纪录,今天再过关的话,主场将达到17连胜,创下新的纪录。

勇士很轻松的就完成了任务。

哈登一开场就命中三分,但火箭此后连续遭到博格特盖帽。勇士开场后连续投篮不中,本节还有9分36秒时,才由汤普森命中三分,这是他们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库里此后也连续命中,在不到1分钟内,两人打出8-0,勇士以11-6领先。霍华德虽然在场,但并没发挥太大的作用,火箭一度以21-32落后。火箭以一波8-0结束本节,首节以29-3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只以33-36落后,史密斯紧接着命中三分,火箭将比分扳平。不过火箭无力反超,霍华德陷入了犯规困境,上半场就3次犯规,而且都是来自进攻端。在近8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了一球,勇士内外开花,打出20-4的攻击波,一举以56-40拉开差距。哈登也失去了第一节的手感,火箭本节只得13分,而勇士得了30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2-62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28秒时,格林命中三分,勇士以82-52领先了30分。霍华德此时已经5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哈登加强攻击,连连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3分54秒时,他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64-84。格林还以一记三分,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扣篮,勇士再度爆发,单节砍下了40分,以102-78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主力休息,替补球员打扫战场。火箭频频命中三分,打出16-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只以105-114落后。无奈之下,勇士还是派回了主力,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119-107再度拉开差距。

火箭继续让主力休息,最终也未能创造奇迹。41年来,火箭第一次被勇士横扫,而且四场都输了两位数。

此前三场比分分别为:勇士98-火箭87,勇士105-93和勇士131-火箭106。

(小火)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