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网-德约科维奇3-0横扫库兹涅佐夫晋级男单第三轮

2015年01月22日15:5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网)焦科维奇3:0横扫库兹涅佐夫晋级

新华社墨尔本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宋聃)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2日进入第4天,头号种子焦科维奇以3:0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夫晋级第三轮。

首盘第2局塞尔维亚人就轻松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仅用21分钟就直落6局拿下首盘,让对手吃到“百吉饼”。在第一盘面露轻松笑容的焦科维奇在第二盘更是攻势不减,ATP排名88位的俄罗斯人调整状态救回3个破发点才保发一局,但仍以1:6丢掉了第二盘。

全场比赛唯一的小波折出现在第三盘,俄罗斯人开局利用焦科维奇的轻敌情绪实现破发,回过神来的四届赛会冠军以Love Game扳回比分,最终以6:4拿下比赛。

前一天3位明星球员同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遭遇状况:莎娃险些出局,费德勒手指莫名起泡,纳达尔头晕鏖战闯关,而今天晋级顺利似乎未受“霉运”影响的的焦科维奇赛后说:“伤病是体育的一部分。即便是在你认真应对你的职业生涯和你自己,试做到面面俱到的时候,伤病也会来袭。当今的职业网球对球员在场内外投入的要求都很高。就像我说的,伤痛时有发生,尤其是独自作战的网球运动员,他们需要应对很多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挑战,旅行、变更时区,应对不同的比赛场地和状况,这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

塞尔维亚人接下来将迎战日本选手添田豪和西班牙人费尔南多·沃达斯科之间的胜者。(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