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胜江苏重回榜首 22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2015年01月22日09:3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东男篮胜江苏重回榜首 22连胜追平队史纪录

   22连胜!在以124比94轻取江苏队后,广东宏远已经追平了球队队史上22场的连胜纪录,接下来再赢一场,就将创造新的纪录。而由于广厦本轮击败了辽宁队,广东队在此役后占据了常规赛积分榜的榜首。

  江苏队已经在宏远身上连续遭遇9场败仗了,宏远对江苏队的总交锋纪录也变成45胜14负。易建联这场比赛扣篮10次,平了自己保持的单场CBA扣篮纪录。本场比赛还诞生了另一个数据,宏远外援丹尼尔斯早知道这是他本赛季在宏远的最后一战,所以他的表现十分玩命,在进攻端,他拿到了8个进攻篮板球,这也许能赢得球迷们的敬意。

  本场比赛,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7个篮板球和1次封盖,王仕鹏投中6个3分球,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拜纳姆则贡献了17分、5个篮板球和12次助攻。

  宏远似乎逐渐在为季后赛调整到相对稳定的状态,而主教练杜锋表示,球员本场比赛赢在了专注上。“今天大比分领先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放松,包括年轻队员在比赛最后五六分钟上场也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

  另外,杜锋透露,宏远新外援阿德里恩将在1月22日到达俱乐部,是否能出战周五的“东莞德比”,现在还未能确定。(黄维)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