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李娜不会再拿起球拍 表演赛亦无可能

2015年01月22日10:05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经纪人称李娜不会再拿起球拍 表演赛亦无可能

  李娜昨天在澳网说,自己以后不会再拿起球拍,复出已没有可能。

  在女子网坛,选手在升级做妈妈之后再复出赛场的例子并不少见。其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她在2007年结束自己首段职业生涯,2008年生下了女儿。2009年,26岁的她复出,当年就在美网摘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2010年克里斯特尔斯再获美网冠军,几个月后又首次登顶澳网,2011年2月成为WTA历史上首位妈妈级的世界第一。

  所以,当李娜宣布怀孕喜讯时,很多网友甚至很多网坛好姐妹都期盼她能在未来重现小克奇迹,复出当一名妈妈球员。但是,李娜的经纪人、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向媒体确认,李娜以后不会再打球了,即便是随便打打对身体要求并不高的表演赛也全无可能,“因为她的膝伤,真的是非常严重。”昨天,李娜在澳网的一次采访中面对记者同样的提问时,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点了点头,说了一个字,“嗯”。

  未来的网球场上,再也看不到李娜的身影。不仅如此,她还表示,未来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练网球,似乎她和网球的缘分,在她退役之时已尽于此。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