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男篮加时险胜天津 麦克鲁姆提前收生日礼物

2015年01月22日10:50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稠州男篮加时险胜天津 麦克鲁姆提前收生日礼物

  虽然没有了昔日的“得分王”昆西·杜比,但天津男篮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昨天他们来到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主场,与主队一直缠斗到加时赛。

  凭借小外援麦克鲁姆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稠州银行男篮以121∶116击败天津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由于两队都排在积分榜的下半区,已经退出了季后赛资格的争夺,所以本场比赛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但这并不妨碍两支队伍在比赛中放开手脚,大打对攻战。

  之前在客场遭遇天津男篮时,对方阵中的小外援还是义乌球迷的老熟人昆西·杜比,不过当时大家期望前后两任“得分王”的得分大战并没有出现。

  昨天,这场“迟到”的大战终于上演,而天津队的男主角换成了拜克斯。刚刚在全明星赛场上亮相的麦克鲁姆显然嫌没有表现够,昨天的比赛中,他和拜克斯针尖对麦芒地杠上了,全场22投10中,罚球20罚17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

  而天津队外援拜克斯虽然是以防守著称,但昨天他也得到了个人CBA生涯的最高分41分。整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是外援在主导着比赛进程,最终依靠着麦克鲁姆的连续罚球命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才惊险赢球。

  只是外援打爽了,对于主教练来说,并不是一件特别乐意看到的事情,稠州银行男篮主帅张勇军在总结比赛时就直接表示:“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打球了,我觉得球队打得挺烂的。”

  不过张勇军还是利用这场比赛,对球员进行了调整,丁锦辉获得首发,张大宇在伤愈后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拿到12分,此前因伤一直处在边缘地位的夏钰博也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不管怎么说,通过大家的努力把球赢下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这样的比赛对球队来说,很有锻炼价值。”

  有意思的是,今天是麦克鲁姆的生日,赢下比赛之后,全队提前帮这位赢球功臣庆祝,往寿星脸上砸蛋糕什么的,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曹林波)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