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喜事连连:天王四喜 伯蒂奇求婚成功(图)

2015年01月22日11:4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澳网喜事连连:天王四喜 伯蒂奇求婚成功(图)

  作为2015赛季第一个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所有人都从冬歇期里叫醒,在南半球热辣的太阳下体验网球的乐趣。在今年的墨尔本公园球场,李娜宣布怀孕,伯蒂奇宣布订婚,费德勒带来4个孩子,穆雷也变身成为准新郎。

  李娜怀孕 场外依旧是主角

  虽然没能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赛场,但李娜仍然作为嘉宾亮相澳网。在19日的比赛中,她还受组委会的邀请,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向现场上万名球迷宣布自己怀孕的好消息。

  她说自己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将会在夏天出生,而后者“直接发了个ACE”。随后在各种场合里,只要看到娜姐,记者们都会蜂拥上去,“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未来是不是也会让他/她打网球?”

  而提到腹中的宝宝时,最高排名曾经达到世界第二的中国金花一度用了“她”这个代词。不过,她随后也强调这只是因为自己更想要一个女儿,她和姜山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至于孩子的名字,她让老公来取,而将来是否会打网球则要看他/她自己的意愿。

  牵手模特 伯蒂奇求婚成功

  捷克好手伯蒂奇带着自己的模特女友萨托洛娃现身澳网,他在比赛的间隙接受澳大利亚第七频道的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向她求婚了。”看到这样的一幕,不知道资深的网球迷会不会想到10多年前的那个“夏雨荷”?当时也是在澳网,伯蒂奇与同样身为网球选手的萨法洛娃,为澳网拍摄宣传照。

  2003年,伯蒂奇和萨法洛娃开始谈恋爱,当时两人都只有十七八岁。但这段感情在2011年宣告结束,前者很快和当时只有19岁的模特萨托洛娃走到了一起。自从换了女友之后,捷克人的时尚品味提高得很快,在球场外更像是一名好莱坞的复古明星。如今,在恋爱了3整年后,世界排名第七的伯蒂奇将一枚钻戒戴在了萨托洛娃的手上。在澳网的看台上,后者的容貌和那枚“鸽子蛋”一样闪闪发光。

  天王四喜 双胞胎儿子亮相

  在昨天结束的澳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2号种子费德勒遭遇了一点小小的挑战,最终还是以3比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不管最终能否成功问鼎男单冠军,光是看台上的4个宝贝儿就已经让他配得上“最幸运网球手”的称号。

  “费德勒”是个拥有魔力的姓氏,此前他的姐姐曾经生下过一对双胞胎。而到了费德勒自己,他和米尔卡先是在2010年生下双胞胎女儿夏琳和麦拉,去年夏天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里奥和莱尼。已经快满5岁的女儿们早就适应了跟着老爸四处比赛的生活,两个儿子则在2015年第一次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

  本届澳网瑞士天王就把4个孩子全都带到了墨尔本,在和休伊特的表演赛中后者还打趣说:“咱俩加起来竟然已经有7个孩子了。”

  婚礼在即 穆雷继续搏版面

  在澳网夺冠热门人选中,各路专家们几乎没有提到穆雷。但这并不妨碍这位大满贯冠军继续搏版面,要知道英国媒体可是世界上最发达的。本届澳网,他们提到了苏格兰人为什么会“开除”自己的陪练瓦尔沃都,以及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和女友完婚。

  和小德的妻子叶莲娜不同,穆雷的女友希尔斯在看台上总是一副稳坐钓鱼台的模样。这是因为她的爸爸就是网球教练,她自己也有很强的解读比赛能力。苏格兰人在2005年美网时和希尔斯相识,一年后两人的恋情公开。虽然2009年双方短暂地分过手,但对于狗狗Maggie的喜爱又让他们重新走到一起。

  去年11月苏格兰人已经求婚成功,英国《镜报》称他们有可能在今年举行婚礼,场地或许是穆雷买下的那座Cromlix城堡。

  (葛晓倩)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