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篮负广厦失榜首 32轮领跑位置终结

2015年01月22日13:33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CBA:辽篮负广厦失榜首 32轮领跑位置终结

  本报杭州电(记者马骋)辽宁药都本溪男篮昨晚在客场迎来了浙江广厦男篮的强劲挑战,全场比赛广厦队贴身防守非常成功,最终辽篮以113比120落败。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此前仅以胜负关系落后辽篮的广东宏远男篮大胜江苏队,这样广东队在积分上就反超辽篮一分升至积分榜榜首位置,辽篮则失去了开赛来保持了32轮的常规赛积分第一位置。

  浙江广厦队在原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的率领下本赛季进步神速。昨天比赛开始之后,浙江队凶狠的防守,让辽宁队员很不适应,辽篮前两节比分一直落后,虽然在第三节追平比分,但随后又被对手拉开。全场比赛,辽宁队的哈德森和汤普森两名外援分别得到了32分和23分,表现正常,但国内球员表现低迷,除郭艾伦得到20分外,其他球员都是个位数。

  本轮输球丢掉积分榜榜首位置之后,除非广东队在余下的常规赛中输球,否则辽宁男篮将无法夺回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也就意味着辽篮已经失去了获得常规赛冠军的主动权。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