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残阵力克波尔多 挺进法国杯16强

2015年01月22日14: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残阵力克波尔多 挺进法国杯16强

  新华网巴黎1月21日体育专电 巴黎圣日耳曼队21日在半数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以2:1力克波尔多队,挺进法国杯16强。

  为了备战本周末与圣埃蒂安队的强强对话,“大巴黎”主教练布兰科将莫塔、大卫·路易斯和伊布拉希莫维奇等主力都放在了替补席上。此前因未能及时与球队会合并缺席新年第一训而被队内禁赛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首发,并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随后帕斯托尔为“大巴黎”将分差扩大。

  波尔多在下半场一开场扳回一球,但“大巴黎”成功地在后卫卡马拉被罚下的情况下将2: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成功晋级法国杯的16强。

  比起杯赛的晋级,让布兰科更开心的消息,应该是下一轮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圣埃蒂安队踢满了120分钟才在客场以5:3淘汰了法乙的图尔队,体力消耗不少。

  在当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摩纳哥队2:0战胜了埃维昂-托农队,布洛涅队1:0小胜格勒诺布尔队,卫冕冠军甘冈队2:0击败了沙托鲁队,布雷斯特队客场3:1大胜肖尔特队,勒普瓦雷队加时赛1:0力克布雷叙尔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