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获IFFHS年度最佳教练 系第二次当选

2015年01月22日14: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切洛蒂获IFFHS年度最佳教练 系第二次当选

  新华网马德里1月2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 谢宇智) 继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获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所评选的2014最佳球队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21日也得到该机构肯定,被评为2014年度最佳主帅。

  安切洛蒂凭借去年获得的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及世俱杯冠军,在2014年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的评分系统中获得169分,领先第二的马德里竞技主帅迭戈-西蒙尼(139分)整整30分,后者在去年率领马德里竞技成功拿下西甲联赛冠军,并进入欧冠决赛。

  此外,拜仁慕尼黑主帅瓜迪奥拉以76分排名第三。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和塞维利亚教练埃梅里分别以15和11分分列四五位。

  这是安切洛蒂继2007年后第二次获该协会所评年度最佳教练。上一次得到这一荣誉时,意大利人仍在执教意甲豪门AC米兰。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