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欲“反客为主” 到场观众或超过一万人

2015年01月22日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中国球迷欲“反客为主” 到场观众或超过一万人

  今晚,国足的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然而,澳洲当地华人球迷却并不打算让澳洲球迷独美,他们将组成庞大的中国球迷团,为国足助阵,势与澳洲球迷一较高下,甚至要再次把布里斯班体育场变成中国队的主场。

  由于国足在前两轮小组赛过后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身份,同时也明确了四分之一决赛将继续坐镇在布里斯班比赛,因此,中国球迷早在1月14日就已经开始抢购这场淘汰赛的门票了。而澳大利亚队直到1月17日输给韩国队之后,才确定要与中国队争夺4强席位。当澳大利亚球迷开始购买本场比赛门票时,发现门票所剩已不多,因为中国球迷此前已提前抢购。

  考虑到小组赛中国球迷的气势,三场比赛都把体育场变成红色的海洋,澳大利亚当地组委会担心今晚这场比赛将又一次成为中国队的主场。所以,昨天组委会临时决定,将部分嘉宾票、赞助商票和媒体票改为对公众公开发售的门票。昨天,组委会重新印刷部分门票,澳大利亚球迷得以继续购买。

  据悉,此战到场助威的中国球迷仍将会超过一万人。一位当地华人球迷表示,虽然这场比赛的对手是东道主澳大利亚,中国球迷的人数可能会少于澳大利亚球迷,但在气势上,中国球迷不会输给对方,“我们的着装都是红色的,在阵营上应该不会比对方差。如果我们的助威口号再整齐一些,完全可以和对方球迷比拼。虽然对手是东道主,但我们华人球迷会让国足再次感受到在主场作战的气氛。”(林本剑)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